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效果英文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效果英文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效果英文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去年夏天才在厄文(Kyrie Irving)交易案中從塞爾蒂克轉戰騎士的「小巨人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在騎士待了不到1年的時間,在NBA交易大限前又被交易至湖人,對此湯瑪斯回憶再度聽到被交易時的情況直呼驚喜,也讓他回想到當初被交易至塞爾蒂克的時候,他表示,除了驚喜外,自己也很高興有一個新的開始。

「這是個驚喜,同時,我很高興有一個新的開始,我很開心能夠為一支狀態有起伏的年輕球隊打球,這是令人興奮的。」湯瑪斯說,「那是我的風格,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開始,我將以各種方式來幫助這支球隊,而這也讓我想起當初被交易至塞爾蒂克的時候。」

湯瑪斯在2015年交易截止日前被太陽交易至哪家銀行信貸利率低塞爾蒂克,後來他在波士頓打出了出色表現。本季轉戰騎士後的湯瑪斯深受臀傷所苦,一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復出,不過只穿上騎士戰袍出戰15場比賽就又被送走,騎士在交易大限前完成3筆交易,送走本季才剛從塞爾蒂克交易過來的湯瑪斯、老牌射手佛萊(Channing Frye),以及2018年的受保護首輪選秀,向湖人換來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南斯(Larry Nance JR)。

湯瑪斯坦言自己想擔任先發,但他更希望球隊能夠贏球,因此他告訴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想幫助球隊贏球,他說:「是的,我很想成為先發,但同時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篇章,我希望在這裡幫助這支球隊,幫助這些年輕球員,他們一直表現得不錯,我不想打亂任何事情,繼續努力並將大家凝聚在一起,所以我告訴華頓,無論他需要我做甚麼,我都願意去做。」

對於目前身體的恢復狀況,湯瑪斯認為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感覺很好,他自信地說:「我會恢復到我想要的水準的。」

更多udn報導:
? 無視試吃桶整把抓肉乾 奧客夫婦年貨大街醜態現形
? 國一少女遭輪流甩巴掌65下 結局令警方傻眼
? 就是不讓你拍 性感名模「下半身怪怪的」轉移焦點
? 養生者注意!營養再高也不能多吃的6種食物

??更多追蹤報導

湯瑪斯紫金戰袍處女秀 22分解放!英文自學網
最速250勝教頭 柯爾歸功勇士
4新兵將披掛上陣 騎士主帥:希爾先發
詹皇談老隊友離開 希望魏德趕快滾
買斷市場淘金 火箭簽強森、萊特

英文 自學 網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mlr12pj3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