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年菜菜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年菜菜名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年菜菜名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美食宅配







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兩年,每個禮拜至少會見面一次,沒想到最近發現對方疑似要去「吃魚」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抱怨文釣出蘇美戰神回應,除了直白說「這樣的感情擺明不可能長久」,也教她一招讓渣男上鉤。

女網友po文嘆,「平常覺得這人有色無膽,應該是不會去做那種事情,我們在一起兩年了,難道七年之癢這麼快?他一直想要大奶女友,而恰好我不是,我猜問題可能在這吧......。」

身為現任女友的她,求問到底該怎麼辦,直呼「我沒辦法接受他去吃魚阿!」對此,戰神忍不住吐槽,「女人感情最大的敗筆,就是不願承認自己交往的男友,是他X的人渣垃圾,這種想法就好像小孩被警察抓上門了,還在那邊靠北說,我小孩很乖的、一定是被朋友帶壞,面對現實很難嗎?」

他勸原po早點死了這條心,「一個喜歡大奶女友的人,會跟妳交往一定是一時貪圖妳的什麼,或許妳臉夠漂亮,或許妳會打扮,但這樣的感情擺明就不可能長久,等他膩了厭了倦了再把妳甩掉,到時候後悔也莫及。」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「pakutaso」)

接著,戰神話鋒一轉,表示關鍵就在怎麼抓到他去吃魚的證據,「既然都看過他的電腦了,想必也知道魚的電話擺在哪裡,非常簡單,買張預付卡,插進智障型手機的洞裡,然後把魚的電話改成預付卡的號碼,男友愛吃魚妳就把他當魚來釣,如果男友愛吃魚,我相信不用等多久,電話就會響了。」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
他表示,比較麻煩的是,平常講電話的語氣要全部改掉,真的有心要抓,就去揣摩魚的語氣,然後接到電話時,稱呼對方一聲「大哥」威秀電影信用卡優惠;不過蘇美也嘆,「從妳文章得知,妳的個性非常軟弱,只抓到男友來電是沒有用的,最好還是當面抓比較穩當。我不是擔心妳抓不到,我最害怕的是,像妳這種女生,抓到了也無所作為。」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句句中肯的殘酷事實」、「請朋友代抓比較快,親自抓可能話沒說完就哭哭了」、「好下流的方法XXXD」、「戰鬥力好高」、「分手搞得跟離婚一樣,就算沒證據不能直接分手嗎」、「醒世文」。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lr12pj3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