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旅行 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旅行 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旅行 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)衛福部豐原醫院乳房外科醫師袁天民今天表示,停經的女性若體重過重,發生乳癌的機率會上升,乳癌患者也會因體重增加,復發機會增哪家信用卡額度高加,呼籲規律運動,減少身體脂肪,遠離信用卡 旅行 優惠癌症。

豐原醫院今天舉辦「花木蘭與腸信用卡 回饋 2018壽俱樂部病友會-運動防跌、好肌力」活動,醫師分享衛教資訊,並教導民眾如何有效運動。

台灣癌症基金會指出,依據美國癌症研究所由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支持的全球癌症調查發現,體重過重與大腸直腸癌、停經後乳癌及子宮內膜癌等具有明顯相關。

乳房外科醫師袁天民說,停經的女性如果體重過重,發生乳癌的機率會上升;乳癌病友也會因體重增加,造成復發的機會增加。規律運動可消耗熱量,減少身體脂肪、降低體重,遠離癌症。

一般外科主任陳喜文表示,許多癌友在癌症治療後,體力變很差,當肌肉功能太弱,嚴重者可能會跌倒、臥床,對於癌症朋友而言,持續適量運動可以增加存活率及日常生活所需的體力。

陳喜文建議每週5次,每次30分鐘,心跳達到約110次/分,運動強度不需太高,做完後感到愉快,不會造成任何身心壓力,並可保持經常性、規律的、有恆心的運動習慣,促進新陳代謝,也降低大腸直腸癌發生率。(編輯:翁翠萍)1070717
arrow
arrow

    mlr12pj35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